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博客

意外?2名幼童躲衣柜吃了100粒降压药,命危送医,警方:第二次了

时间:2019-09-10
fg游乐电子官方网站

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?一个奇怪的案例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。一名3岁女孩和一名1岁的妹妹不小心吞下了100粒成人降血压药片。因为姐妹躲在壁橱里,他们没有立即发现,两人被发现后,医院立即派出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往救援,但两姐妹尚未逃过危险。奇怪的是,在2018年11月,这个3岁的女孩和她的兄弟一起吃了药丸。

据一份全面的外国媒体报道,两姐妹和家人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郊区。家人说,两姐妹躲在家里的衣柜里偷偷吞下了近100个成人血压药。当姐妹被发现时,1岁的女孩已陷入昏迷状态。这个3岁的女孩也很虚弱。这家人害怕向警方报案。医院认为女孩的病情有风险。派遣一架直升机将这名1岁女孩送到较大的悉尼儿童医院。这名3岁女孩从一辆救护车救出到附近的一家医院,但两姐妹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。

小妹妹意外吃药。 (原理图/pixabay)

奇怪的是,这不是警方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报告。警方称,去年11月,这名3岁女孩还带着大量降血压药与她的兄弟一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不久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这导致警方和儿童保护机构开始怀疑事故是否有内幕,以及为什么孩子连续两次吃了这么多的药物。

警察到女孩的家去调查。 (图/翻新7news)

邻居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,说:“这真的很难过。每天,我都能看到那些孩子快乐地到处跑。它们还是那么小!”警察说他们会彻底查出孩子们为什么这么容易相处。为了得到这些药物,当地卫生部门还警告说,父母必须把所有药物锁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,以避免复发。新南威尔士州毒物信息中心发言人艾莉莎麦克林警告说:“强效药片,如心脏病和糖尿病药物,如果误食会对幼儿造成致命伤害。”

特别声明:本文由网易从媒体平台“网易”作者上传发布,仅代表作者的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跟进

跟进

0

参与

1

阅读下一篇文章

国庆节过后,300个城市的销售收入被释放,家奴们看到了眼泪的涌流。

返回网易主页

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

怎么会这样?澳大利亚悉尼发生了一个奇怪的病例。一个3岁的女孩和一个1岁的姐姐不小心吞下了100片成人降压药。因为姐妹俩躲在壁橱里,他们没有立即发现,两人被发现后,医院立即派直升机和救护车去抢救,但两姐妹还没有逃过危险。奇怪的是,在2018年11月,这名3岁的女孩和她的弟弟一起吃下了这颗药丸。

0×251C

据一份全面的外国媒体报道,两姐妹和家人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郊区。家人说,两姐妹躲在家里的衣柜里偷偷吞下了近100个成人血压药。当姐妹被发现时,1岁的女孩已陷入昏迷状态。这个3岁的女孩也很虚弱。这家人害怕向警方报案。医院认为女孩的病情有风险。派遣一架直升机将这名1岁女孩送到较大的悉尼儿童医院。这名3岁女孩从一辆救护车救出到附近的一家医院,但两姐妹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。

小妹妹意外吃药。 (原理图/pixabay)

奇怪的是,这不是警方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报告。警方称,去年11月,这名3岁女孩还带着大量降血压药与她的兄弟一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不久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这导致警方和儿童保护机构开始怀疑事故是否有内幕,以及为什么孩子连续两次吃了这么多的药物。

警察到女孩的家去调查。 (图/翻新7news)

邻居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并说:“这真的很难过。每天,我都可以看到那些孩子快乐地跑来跑去。他们还是那么小!”警方表示,他们将彻底追查为什么孩子们这么容易。为了获得这些药物,当地卫生部门也警告说,父母必须将所有药物锁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,以免再次发生。新南威尔士州毒物信息中心发言人Elissa McLean警告说:如果误食,幼儿心脏病和糖尿病药物等强效药片会对幼儿造成致命伤害。“

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?一个奇怪的案例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。一名3岁女孩和一名1岁的妹妹不小心吞下了100粒成人降血压药片。因为姐妹躲在壁橱里,他们没有立即发现,两人被发现后,医院立即派出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往救援,但两姐妹尚未逃过危险。奇怪的是,在2018年11月,这个3岁的女孩和她的兄弟一起吃了药丸。

据一份全面的外国媒体报道,两姐妹和家人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郊区。家人说,两姐妹躲在家里的衣柜里偷偷吞下了近100个成人血压药。当姐妹被发现时,1岁的女孩已陷入昏迷状态。这个3岁的女孩也很虚弱。这家人害怕向警方报案。医院认为女孩的病情有风险。派遣一架直升机将这名1岁女孩送到较大的悉尼儿童医院。这名3岁女孩从一辆救护车救出到附近的一家医院,但两姐妹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。

小妹妹意外吃药。 (原理图/pixabay)

奇怪的是,这不是警方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报告。警方称,去年11月,这名3岁女孩还带着大量降血压药与她的兄弟一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不久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这导致警方和儿童保护机构开始怀疑事故是否有内幕,以及为什么孩子连续两次吃了这么多的药物。

警察到女孩的家去调查。 (图/翻新7news)

邻居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并说:“这真的很难过。每天,我都可以看到那些孩子快乐地跑来跑去。他们还是那么小!”警方表示,他们将彻底追查为什么孩子们这么容易。为了获得这些药物,当地卫生部门也警告说,父母必须将所有药物锁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,以免再次发生。新南威尔士州毒物信息中心发言人Elissa McLean警告说:如果误食,幼儿心脏病和糖尿病药物等强效药片会对幼儿造成致命伤害。“

特别声明:本文由网易上传并由媒体平台“网易”作者发表,仅代表作者的观点。网易只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跟进

跟进

0

参与

1

阅读下一篇文章

国庆节结束后,300个城市的销售收入被释放,房屋奴隶流下眼泪。

返回网易主页

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

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?一个奇怪的案例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。一名3岁女孩和一名1岁的妹妹不小心吞下了100粒成人降血压药片。因为姐妹躲在壁橱里,他们没有立即发现,两人被发现后,医院立即派出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往救援,但两姐妹尚未逃过危险。奇怪的是,在2018年11月,这个3岁的女孩和她的兄弟一起吃了药丸。

据一份全面的外国媒体报道,两姐妹和家人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郊区。家人说,两姐妹躲在家里的衣柜里偷偷吞下了近100个成人血压药。当姐妹被发现时,1岁的女孩已陷入昏迷状态。这个3岁的女孩也很虚弱。这家人害怕向警方报案。医院认为女孩的病情有风险。派遣一架直升机将这名1岁女孩送到较大的悉尼儿童医院。这名3岁女孩从一辆救护车救出到附近的一家医院,但两姐妹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。

小妹妹意外吃药。 (原理图/pixabay)

奇怪的是,这不是警方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报告。警方称,去年11月,这名3岁女孩还带着大量降血压药与她的兄弟一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不久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这导致警方和儿童保护机构开始怀疑事故是否有内幕,以及为什么孩子连续两次吃了这么多的药物。

警察到女孩的家去调查。 (图/翻新7news)

邻居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并说:“这真的很难过。每天,我都可以看到那些孩子快乐地跑来跑去。他们还是那么小!”警方表示,他们将彻底追查为什么孩子们这么容易。为了获得这些药物,当地卫生部门也警告说,父母必须将所有药物锁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,以免再次发生。新南威尔士州毒物信息中心发言人Elissa McLean警告说:如果误食,幼儿心脏病和糖尿病药物等强效药片会对幼儿造成致命伤害。“

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?一个奇怪的案例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。一名3岁女孩和一名1岁的妹妹不小心吞下了100粒成人降血压药片。因为姐妹躲在壁橱里,他们没有立即发现,两人被发现后,医院立即派出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往救援,但两姐妹尚未逃过危险。奇怪的是,在2018年11月,这个3岁的女孩和她的兄弟一起吃了药丸。

据一份全面的外国媒体报道,两姐妹和家人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郊区。家人说,两姐妹躲在家里的衣柜里偷偷吞下了近100个成人血压药。当姐妹被发现时,1岁的女孩已陷入昏迷状态。这个3岁的女孩也很虚弱。这家人害怕向警方报案。医院认为女孩的病情有风险。派遣一架直升机将这名1岁女孩送到较大的悉尼儿童医院。这名3岁女孩从一辆救护车救出到附近的一家医院,但两姐妹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。

小妹妹意外吃药。 (原理图/pixabay)

奇怪的是,这不是警方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报告。警方称,去年11月,这名3岁女孩还带着大量降血压药与她的兄弟一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不久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这导致警方和儿童保护机构开始怀疑事故是否有内幕,以及为什么孩子连续两次吃了这么多的药物。

警察到女孩的家去调查。 (图/翻新7news)

邻居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并说:“这真的很难过。每天,我都可以看到那些孩子快乐地跑来跑去。他们还是那么小!”警方表示,他们将彻底追查为什么孩子们这么容易。为了获得这些药物,当地卫生部门也警告说,父母必须将所有药物锁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,以免再次发生。新南威尔士州毒物信息中心发言人Elissa McLean警告说:如果误食,幼儿心脏病和糖尿病药物等强效药片会对幼儿造成致命伤害。“

  • 友情链接:
  • f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© www.portmemusic.com 技术支持:f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| 网站地图